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之颂歌,百年风华——师生共读党史”主题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率: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重要的一年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无疑是庆祝建党100周年最好的献礼。为此,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开展了“党之颂歌,百年风华——共读党史”主题学习教育。

此次学习教育由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导师团共同主办。在教育中,学院组织了导师团教师和团员青年代表共读红色经典、党史故事、党史重大事件和英雄党员事迹等等,并通过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教师和团员青年们精心准备材料,反复训练斟酌,诵读出对党的赞美和热爱。

在诵读中,团员青年们感受党史艰辛、体会百年征程,是此次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利用平台优势,让团员青年们真正将学习党史融入生活。学党史,不忘百年辉煌来之不易;用党史,接续百年征程砥砺奋进。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回望党史源头,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发展,更思肩上重任。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付出努力,材料学子必将从党史这部浩然的历史长卷中汲取养分,砥砺前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