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范围,调动学生就业热情,直观了解对口用人单位,4月15日,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积极组织各团学生赴高途课堂西安中心、作业帮西安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参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刘佳,辅导员张妍、姚壮及42名学生参加。在高途课堂西安中心,西安中心人力负责人刘菲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岗位需求、晋升途径和薪资待遇,并有已入职员工作经验分享,初中短期班负责人崔文杰现场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回应了同学们在入职条件、平级流动、违约金等方面的疑惑。在作业帮西安分公司,企业方代表生动传达了作业帮的企业文化、价值理念,对招聘岗位和职业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对未来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期待和欢迎。随后,全体师生参观了两家公司的整体环境,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工作氛围,参访师生表示收获颇丰,不仅纠正了之前在就业择业时对在线教育机构的认识偏差,通过实地参观和面对面交流,更拓宽了就业眼界,收获了求职信心。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坚持多措并举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校企合作、发掘校友资源、发挥三全育人合力等方面努力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创造就业渠道,帮助学生树立科学就业观、择业观。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